自嗨型理科女博士,关注美妆护肤,电竞,手帐,读书,旅行,绘画,同人,手办BJD。。。什么都爱
谢绝私信互粉

LOL爬坑记(九)——不要污,要优雅

推荐先读LOL爬坑记(一)——五黑取名
开了六杀模式,我们三对情侣总算可以在一起六黑啦。

猥琐的女友TT注册的ID叫萌孩子。
男票:我们这名字合起来就是“四只熊拉坨翔带孩子”。
我:不对,是“四只熊看孩子拉翔”。
小M:太污了!

TT:我一直以为你们管他叫猥琐是因为他的外表。
我:他表里如一。
猥琐:。。。呵呵.jpg
TT:我表里不一。
我:??你内心很猥琐?
猥琐:。。。别。。。别别
TT:是的
我:那我们就可以愉快地玩耍啦,我们内心都很污(奸笑)。
我:你就是“污力TT”,我是“污力原原”
小M:你俩太污,别带我。

进游戏之后我表示没见过这个图的大龙,我要打。
我:我要打茂凯,我还没见过茂凯。
男票:??
我:就是大龙。
男票:别闹,扭曲丛林就只有树精啊?那是大蜘蛛。
我:那我要打大蜘蛛。
男票:打不过,不许打。

游戏过了30分钟
我:我要去看看大蜘蛛长啥样,合个影。
男票:看吧。。。
我:什!么!都!没!有!
男票:那就是被对面打死了。
我:谁刚刚跟我说打不过,对面怎么打得过?
男票:。。。

小M用兰博被打爆了
我:没事,兰博是后期英雄,需要发育。
下一局我选拉克丝被打爆了
我:心态爆炸,不想玩了。
小M:别,拉克丝是后期英雄,前期爆炸正常。

小M兰博拿了三杀
小M:看我的E,6不6。
大C:兰博居然还有E,真6!
小M:。。。
小M兰博带领了团灭
大C:我就说主E的兰博不行。
小M:我要打大C!谁都别拦着。

六杀模式装备改版了,没有中亚和帽子,有个“什么什么巫师帽”。
我跟小M问怎么出装
猥琐:出巫师帽,那玩意就等于中亚加帽子。
过了一会团战
男票:快用中亚!
我:我没出中亚。
男票:就是什么什么巫师帽。
我:你没说是巫师帽,你说的中亚,我死了都赖你。
下一波团战
男票:赶紧的,用巫师帽!
我&小M:你说的太晚了,得给我们点反应时间!
男票:1秒都反应不过来。。。你俩删游戏吧!

一波团灭对面,男票penta kill
猥琐:这个游戏有BUG,没有六他kill。
我:这个模式就叫六杀,肯定有。
男票:有没有都一样,反正你们根本拿不了六杀。

P.S.这个模式千珏有BUG,标记界面只有对面五个人,第六个人永远标记不了。六黑战绩实在惨不忍睹,惨绝人寰,惨无人道,就不放截图了。祝大家开黑愉快~


评论
热度(3)

© 馬鹭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