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嗨型理科女博士,关注美妆护肤,电竞,手帐,读书,旅行,绘画,同人,手办BJD。。。什么都爱
谢绝私信互粉

LOL爬坑记(一)——五黑取名

我:理科女博士,平时特别忙,休息日没有,在实验室蹲到很晚才回去,休息时间喜欢跟朋友们开黑打打LOL

 

小M:闺蜜,声甜颜好,输了喜欢甩锅给打野,没事就黑打野。曾经是EDG战队上单koro1的颜粉,koro换发型之后立马粉转路

 

大C:闺蜜男友,高帅,开黑不怎么说话。。。对,他就是我们打野

 

猥琐:工作原因有应酬,开始天天被我们两对虐狗,后来。。。终于。。。也开始虐狗了

 

男票:IT狗,大腿,带一群坑打匹配

 

前面四个就是坑。。。

 

五个人准备去郊区服务器建小号(虐菜),商量取什么名既能看出我们是5黑,又高大上凸显bi~格

 

小M:应该有点韵律

 

小M:我就叫”我跟扣肉拉小手“(扣肉就是koro)

 

男票:那猥琐就叫”我陪领导喝小酒“

 

男票:原子(我)就叫”实验室里忙成狗“

 

小M:你叫”carry一群小朋友“

 

我:那大C呢?

 

小M:就叫”人家脚臭怪我咯“【日常黑大C,kkkkkk】

 

大C:这个取名方案不行,PASS(严肃脸)

 

最后决定取名叫”X色熊“

 

小M:就叫什么色熊吧

 

猥琐:什么色翔?好,我叫暗色翔【暗色是小M以前的ID】

 

男票:什么色翔?那就叫暗色翔吧

 

。。。

 

男票:为什么该用户名已经被注册??!!

 

猥琐:因为我叫暗色翔,哈哈哈

 

我,小M,大C:。。。

 

我:不是翔,是熊,是”看见我的小熊了么“那个熊

 

最后我们四个人叫”X色熊“,猥琐叫”暗色翔“

 

每次进入游戏界面都感觉己方出了一个叛徒

 

进入游戏

 

对面:对面五只熊

 

我:谁说我们是五只熊

 

小M:对,怎么不会数数

 

我:没错,幼儿园选手

 

对面:。。。

 

我们输了,有人嘲讽

 

对面:网吧五连坐,从来没赢过

 

我:我们不是五黑

 

小M:我们明明是四黑

 

小M:我们中间有翔,太坑带不动

 


评论
热度(3)

© 馬鹭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