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嗨型理科女博士,关注美妆护肤,电竞,手帐,读书,旅行,绘画,同人,手办BJD。。。什么都爱
谢绝私信互粉

LOL爬坑记(二十四)——白字小姐

学业繁重,小更一段复健。

我过生日,小M在语音里兴冲冲地冲我喊——“原子,我送了你一个DJ婆(po)娜的皮肤,贼好看!”

大C:新出的英雄你们都玩了没?三笠·阿克曼!
小M:青铜影?
我:不是,是青钢剑!
男票:。。。人家叫青钢影·卡蜜尔,你们几个语文青铜级的,去吧这个名字抄100遍!!!

我:我要玩新英雄爽爽,帮我选一下。
男票:(不怀好意)叫什么名字?
我:(就不给你嘲笑我的机会)。。。卡加斯·刃腿!


评论
热度(5)

© 馬鹭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