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嗨型理科女博士,关注美妆护肤,电竞,手帐,读书,旅行,绘画,同人,手办BJD。。。什么都爱
谢绝私信互粉

LOL爬坑记(二十五)——为人民服雾

S7总决赛在鸟巢办,帝都人民热烈欢迎世界各国选手观众..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来为人民服雾~

作为英雄联盟的忠实粉丝,听说S7在中国办小小激动了一下呢——
我:看新闻了么,S7在中国办。有没有可能在十一假期啊?
男票,小M,大C,猥琐:(无精打采)那你也去不了。
我: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总决赛在鸟巢啊啊啊啊啊啊!我可以去看比赛了啊啊啊啊啊!
小M:(有点兴奋)是么是么~

我:啊!(失望)在周六啊,够呛能去了,不休息。
男票:别挣扎了,去了也是看两个韩国队,有什么意思,不去挺好。
我:(狠狠地敲键盘,想像键盘就是男票的脸)就要去!两个韩国队也要去!

男票:等你有空,赛都比完了,估计能去看看颁奖。
我:我不管,说不定又有限定皮肤呢。
男票:那你去吧,用我的账号买票换皮肤。
我:哼!我就等着看哪两个队能熬到北京来,让他们好好领教一下帝都雾霾的厉害,S8的时候LPL就有机会啦!

真实发生的小段子:
雾霾天,有人问路,路人指着一个方向:“这里有一栋楼,然后...”。
两人抬头一看,霍,白茫茫一片如入仙境,伸手不见五指,更别提什么楼了。
路人改口道:“这里应该有一栋楼!”


评论
热度(7)

© 馬鹭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