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嗨型理科女博士,关注美妆护肤,电竞,手帐,读书,旅行,绘画,同人,手办BJD。。。什么都爱
谢绝私信互粉

异地那些小事(1)——健身

春天不减肥,夏天徒伤悲,秋天更伤悲,冬天接着肥。

我跟男票刚处的时候是很瘦的,主要是因为异地没钱!有点钱都贡献给铁总和航空事业,哪有钱吃饭?我顿顿吃菜叶,男票馒头配咸菜。

现在两个人距离近了,体重也跟着蹭蹭蹭往上涨,身体好像在拼命补回之前食物上的欠缺,怎么吃都吃不饱。去年我立志要瘦10斤,1000块钱办了一张健身卡,男票给钱表示支持。

健身房有一天没一天的去,食量倒是顿顿见长,卡快到期了,悲剧的我不仅没瘦,反而胖了20斤。

我:明天不去健身了,我的腹肌疼。
男票:你有腹肌?
我:我肥肉疼~

我:等开春了我再续一年的。
男票:别,你还想再胖20斤?
我:大不了我把钱还你!哼!
男票:本来给你1000办卡想让你瘦10斤,结果不瘦反胖,是不是应该还我3000块?

评论
热度(1)

© 馬鹭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