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嗨型理科女博士,关注美妆护肤,电竞,手帐,读书,旅行,绘画,同人,手办BJD。。。什么都爱
谢绝私信互粉

LOL爬坑记(七)——国服喷子

常在河边,走哪有不湿鞋。
常在国服玩,哪能没遇见过喷子。

之前有说到,我们五黑是一神带四坑,被对面狂喷。
如果不是五黑,那就是被队友和对面一起喷。

现在的国服玩家也不知道怎么了,太难伺候。
你说打的不好吧,他说你坑;
打的好吧,他问候你祖宗;
你提出意见吧,他说你瞎指挥;
不说话吧,又说你不想玩就知道送。
咋不上天呢!!!!就玩个匹配至于么至于么!!!

有一次开黑大C选猴子打野,用了个火猴皮肤,对面也是猴子打野,一进游戏就开喷。
对面猴子:X色熊(大C)司马,......(此处省略一万个脏字)
我们几个:。。。。这是怎么了这是。
小M:肯定嫉妒我家大C是土豪,有皮肤。
我:买不起不买呗,不能玩是咋滴,非得开骂,有意思么?
大C:。。。
男票:这是套路,先给你心态整爆炸,然后好打,不然同样是猴子,对比太明显。
我、小M(恍然大悟):哦~
猥琐:对面玩猴子玩了几百场,这。。。大C你玩了几场?
大C:我就是觉得这个皮肤好看所以试试。
我们:。。。

对面猴子开局各种带节奏,直接给我们三路都抓崩了,大C反蹲总是慢半拍,没办法只好埋头刷野。没一会对面就领先了不少,团战我们已经不太好打了。对面自信开小龙,以为我们不会过去。没想到大C一下子就抢到龙了,给对面气炸了,继续狂喷脏字。
小M:喷有用啊,打的好有用啊,还不是被抢龙。
对面猴子:我之前贼diao,我拿了N 个人头,你们都被我抓爆了,猴子被我压N刀。
小M:你被抢龙了!
对面猴子:......(此处被和谐)
小M:你被抢龙了!
对面猴子:。。。
小M:哈!哈!哈!拿多少人头都不顶用,你!被!抢!龙!啦!打野的耻辱~

没有意外,结局还是我们输了。对面一边打一边喷,说我们五黑怎样怎样,我跟小M气不过就回喷。
小M:输了怎么样,我们有妹子。
对面:带妹子也是坑,(*&¥&%
小M:反正你们没妹子。
对面:。。。
我:就是就是,赢再多能咋样,连一起开黑的朋友都没有,太可怜了,我坑我乐意,大神就爱带我们一群坑,你能么?
对面:。。。
小M:就是就是,赢了怎么滴。作业做了么,考试过了么?有对象么?有工作么?有皮肤么?啥都没有赢个游戏有什么高兴的。
我:有空在这喷人不如去打排位啊,打的好去打职业啊,跟厂长对喷啊,玩个匹配都要喷人,现实里肯定混得不咋地,我们不希的跟你计较。

男票:。。。输游戏都能感悟出自己是人生赢家,大写的服!
男票:我不想跟你们玩了,放我自己去排位!


评论(1)
热度(4)

© 馬鹭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