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嗨型理科女博士,关注美妆护肤,电竞,手帐,读书,旅行,绘画,同人,手办BJD。。。什么都爱
谢绝私信互粉

LOL爬坑记(三)——Who is 纯爷们

做实验累得大臂火辣辣地疼,脂肪在燃烧,老板在奸笑。
有日子没开黑了,坑到不行,被男票狂喷,我很不爽,决定来揭发一下他的黑历史。
——有WOW乱入

之前说到我们五黑取名
我们都是“X色熊”
猥琐是“暗色翔”

满级以后大家觉得匹配很无聊
决定来个战队排位
队名特别霸气,而且符合我们的特质
叫——熊粑天下

战队排位可以设置前缀
像EDG koro1,EDG rneiko这样的
我们从来没见过这么高级的玩意
瞎起了一个“妹子虐小朋友”
一进游戏才发现大家脑袋顶上都是“妹子虐小朋友”

这个鬼前缀有一点好
对面总以为我们是妹子队
我们各种小学生操作也不丢人

但是有的玩家特别没有操守
对面:对面都是妹子么
小M:是呀,我们几个妹子一起玩呢,玩的好不
对面:。。。
对面:那个中单妹子(男票)要不加入我们把,你队友太坑了
我:你们太无耻了
小M:对,撩妹负分,滚粗
对面:中单妹子QQ号多少,加好友,带你上钻石
我:上个钻石还好意思要QQ?我们中单自己就能上
男票:没有QQ,我玩的男朋友的号
对面:。。。

这局打完对面5个各种对着男票点赞+加好友
男票:哎呀,这么受欢迎可怎么是好
小M:那是人家以为你是妹子
我:对,人家要知道你是个大老爷们才不理你
男票:你说我加是不加
我:不加,因为他们说我们坑你,太过分了!!
男票:那是事实。。。

话说从前我们一起玩WOW(魔兽世界)的时候
男票玩的女血精灵法师
简直就是女性角色穿搭教科书
站在奥格门口就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(美丽的已经超出了我的语言描述范围)
俨然一个冷傲女王
所以我一直以为他是Gay。。。

而我,一个女亡灵法师
。。。不说了
感谢国服的河蟹版本
起码让我长得像人

我跟男票一起玩
他总让我捡东西(捡破烂?)
我:你也捡点,我捡不过来
男票:我没有包
我:刚刚做的大包怎么没有包,没有包还有银行,还有虚空仓库
男票:满了
我:我怎么没满啊
男票:我这全是好看的装备,舍不得扔
我:。。。

80级的时候男票AFK了一阵,回来的时候我都满级了。看他一身环保装备于心不忍,做了一件“冰川法袍”,丢给他就不管了。

他穿着这个“冰川法袍”去刷小本
DZ:法师,刚刚你拿到的那个装备比你身上的好,可以直接换上
男票:不换
DZ:??为什么
男票:这件好看,我就喜欢这件
DZ:法师是妹子么
男票:不是,我是男的
DZ:求加好友,QQ多少,手机多少,我带你刷本
男票:我真是男的
DZ:男的也行,男的也行,先加上
男票:。。。

我后来听说这件事的时候快笑趴下了
我:谁能信你是男的啊
男票:那还咋说啊,我都说了,他不信啊
男票:打完本还一顿M我加好友
我:男的不说“我是男的”
男票:男的怎么说
我:老子TMD是纯爷们
男票:。。。

我是女玩家的耻辱(捂脸)

评论(2)
热度(1)

© 馬鹭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