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嗨型理科女博士,关注美妆护肤,电竞,手帐,读书,旅行,绘画,同人,手办BJD。。。什么都爱
谢绝私信互粉

年中大事记

1. 我的挚友结婚啦~~~~~~~为小M和大C撒花,祝新婚快乐~~2. 恭喜LPL斩获洲际赛冠军,世界赛也这样一起加油吧!3. S7决赛在帝都鸟巢,什么时候放票了一定告诉我一声啊,一定!!!砸锅卖铁也要看比赛!!!4. 魔兽音乐会又来中国巡回了,今年可以带着密友去听~5. 男票到帝都附近工作啦。君在帝都东,我在帝都西,日日思君不见君,共吸中国霾。6. 某写手迫于生计,愁心毕业找工作,无限期拖更……7. 某连载主要人物均沉迷于吸猫,已经出现猫癌晚期症状(包括并不限于:吸引流浪猫体质,我家的猫最美不许有意见,键盘成为猫窝放弃游戏等),已经弃疗,请大家放心。


我家老猫的销魂背影


早起的惊喜


评论(1)
热度(2)

© 馬鹭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