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嗨型理科女博士,关注美妆护肤,电竞,手帐,读书,旅行,绘画,同人,手办BJD。。。什么都爱
谢绝私信互粉

LOL爬坑记(二十八)——秀恩爱,必须死

随着最新一次巨巨巨巨型更新,一对虐狗英雄“洛&霞”横空出世,在座的各位“孤鹜”感觉狗粮好不好吃哇?

这么一对黏糊糊的虐狗情侣不能更符合我跟男票的人物设定了,所以我们第一时间互赠新英雄去虐狗。

第一局开始,提莫上单,赵信打野,我用鸟男辅助,男票用鸟女AD。

开局等野怪刷新,我跟男票两个送花跳舞举高高——
赵信:**的,我还是去蓝开吧,你俩慢慢玩!

据说这一对新英雄可以一起回城,看到男票在读条,我兴冲冲跑到他的回城圈里:
一,二,三,
3秒过去,他回去了,我还在原地。
我:夭~寿~啦~逆羽霞这个小Bitch,把老公丢下跟小叔子跑啦!逆~羽~霞~,你不是人,你是个折翼半鸟人……
男票:别~嚎~了~你连B都不按,系统都不知道你要回城!
我:哦。
我最喜欢的就是团战之后在敌人的尸体上一起回城,虐狗暴击,同时对敌人和队友造成100000点伤害!

自从我们俩玩了绑定虐狗新英雄,下路就史无前例的热闹,两边打野没事就来下路晃悠,动不动下路开打中路上路齐齐来刷存在感,绝对能凑一桌三国杀。洛和霞已经取代提莫成为第一集火目标,对面追着我俩打——
对面五人:团战可以输,狗男女必须死!
对面下路:让你俩秀,让你俩抱着回城!赶紧死回去,看看以后还用不用特效。

我们家提莫特别秀逗,一波团战他没死,快打完的时候站住不动,隐身假装自己不在,然后站着被男枪活活打死。
我:提莫你咋回事?
提莫:我假装死了,阴他们一波。
我:今天没吃成长快乐啊?人都看着你隐身的,能不知道你在哪么?
提莫:以前团战我都第一个死,没试过。你俩仇恨值太高,他们都看不见我了。

男票:为什么我又死了?你的保护呢?E技能呢?
我:太远了我够不到。
男票:瞎说!E技能对霞有距离加成,你谁都够不着就能够着我,这个技能就是专门用来保护霞的。
我:太乱了我找不到你。
男票:你连自己媳妇都找不到,赶紧把洛删了,离婚!

男票:霞买东西的时候跟你特别像。
我:哪里像?
男票:她说:“这么贵?但我就是要买。”

我:洛的Q技能有彩蛋,给霞加血俩人就会么么哒。我刚刚没注意,你听到了么?
男票:你压根就没Q中过人,去哪么么哒?
我:那……那是我不想跟你么么哒,怕虐狗。
男票:我也不想跟手残么么哒,再见!

P.S.
我:霞每次普攻都是扔羽毛,要是攻速很高的话,会不会变成秃鸡?


评论(2)
热度(2)

© 馬鹭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