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嗨型理科女博士,关注美妆护肤,电竞,手帐,读书,旅行,绘画,同人,手办BJD。。。什么都爱
谢绝私信互粉

LOL爬坑记(二十六)——路遇演员

英雄联盟里的“演员”,跟娱乐圈的演员可不是一个意思。这玩意就是代练的进化版,有人花钱想提高胜率上分,叫“老板”。演员遇到老板在对面就不动声色故意输,手段多样:媳妇生孩子,对面晋级赛,故意送人头,找茬骂队友然后挂机……还有一种人,负责安排演员,叫“导演”。

1.
国服钻石分段以上演员肆虐,上至职业选手,下至普通玩家,无不对演员恨的咬牙切齿。但是人家演技过硬堪比奥斯卡,放水放的不露声色,玩家们没有确切证据和手段治这帮“演艺公司”,真是愁人!

当然了,对黄铜V的我来说,是没有机会遇到这帮子演员的。毕竟正常打都输,大腿都带不动,黄铜局实在没有演员发挥余地。

2.
事实证明,立Flag是不好滴,打脸是PIAPIA滴。

某次跟男票排位,选人的时候有一个队友叫“路遇演员乙”,我就对男票说:“都有演员乙,是不是也有演员甲丙丁,难道遇上了车队?”

现实比电视剧更狗血,正说着进到读条界面,男票神神秘秘的对我说:“看对面的ID”。

哟吼,好家伙,还真有“路遇演员甲”和“路遇演员丙”。感情好,遇上了假车队真演员。

男票说:“你仔细看,还有一个叫'我是导演',这服务真到位!”

3.
科学家的职业病,我觉得就黄铜这么大的玩家基数,真有演员也不会这么巧排到一局里面。跟男票争执半天也没掰扯出个所以然,进游戏之后——
我 :/ALL:谁是老板,这局哪伙赢,要是我们输就不玩了直接投了啊。
我们这边一个同伴打字:我是我是,这局咱们赢。

最后……真的赢了!

我 :假如有演员还输了怎么办?
男票:你会上所有剧组的黑名单。标注:天坑,拒绝接单!

4.
到现在我还是不确定这群人是不是真的演员,因为这一局实在赢的跟我打过的无数局没什么区别,一群二货的拉锯战,平淡无奇。而且队友有可能怕输,故意说自己是老板。我坚持认为这四个“疑似演员”其实是平时一起开车的好哥们。

但是,为什么甲和丙一起玩不带乙,又为什么这四个人居然能排进同一局?到底是直男出柜因爱生恨,还是十局亚索恩断义绝,这几个人之间到底有怎样的恩怨纠葛?

啊啊啊!我~很~费~解~啊~如果有人认识这几个哥们儿,记得来告诉我一下,这几个人到底是不是演员?


评论
热度(2)

© 馬鹭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