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嗨型理科女博士,关注美妆护肤,电竞,手帐,读书,旅行,绘画,同人,手办BJD。。。什么都爱
谢绝私信互粉

异地那些小事(3)——减肥

男票每一次见我,都像买猪肉一样捏捏我的手臂:“你是不是又胖了?”

1.
世界上最悲伤的事,不是n次减肥n次失败,而是减肥成功以后发现自己还是一样丑。
我刚开始跟男票在一起的时候体重105斤,有次去他学校玩,男票朋友说:“你女朋友好瘦,之前照片光看着脸了,以为她140斤呢!”
我的内心:脸大怪我咯怪我咯?天生骨头架子大,遗传的不行么不行么?
然而——说出口的话是:“呵呵呵呵,这位同学真会夸人。”

2.
由于种种不可抗力,我的体重直线飙升,恰跟股市相反,只有涨没有停。
男票对我说:“不能再胖了,等你过120我就不要你啦!”
在我超过了120斤之后,他说:“当初看你长的瘦才跟你处对象,胖子我不喜欢。你千万别再胖了,130能打住不?”
又异地了大半年我们才见面,男票发飙:“我是颜控,最讨厌像你这么肥的了,你要是到140我就真的不要你了,不骗你!”
我委屈滴小声辩解:“本宝宝一点不胖,140的体重,110的身材!”

3.
某天晚上11点,我给男票发信息:“我饿了,现在要吃东西。”
男票一副嫌弃样“怎么又吃东西,自己多少斤了,今天上体重称了没?”
我:“晚上没吃饭”。
男票开始碎碎念:“说多少遍了,减肥不是不吃饭,对身体不好……”(此处省略3000字)
我:“我晚上没吃饭,但是吃了一个香蕉一片面包一个鸡蛋一盒牛奶一把花生几个圣女果……嗝儿~还有一瓶无糖可乐。”

男票怒道:“你也没少吃啊!以后正常吃饭,零食戒了!我不给你买了,你自己也不许买!”
我想了半天,可怜兮兮地噘嘴:“能不能不吃饭,光吃零食啊?”

4.
“不吃米饭会低血糖,需要多听甜言蜜语~”
“现在没get甜言蜜语技能,等你瘦到120斤的时候再说!”


评论
热度(1)

© 馬鹭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