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嗨型理科女博士,关注美妆护肤,电竞,手帐,读书,旅行,绘画,同人,手办BJD。。。什么都爱
谢绝私信互粉

异地那些小事(2)——你是我的奶茶

我:我是你的什么啦?(台湾腔)
男票:你是我的奶茶啊。(周董腔)
我:原来我是奶茶啊!(娇羞生气)
男票:这样,我喝完就可以把你~丢~掉~了~!(坏笑)

男票:你要丝袜奶茶还是波霸奶茶?
我:当然要波霸,谁想喝袜子泡的奶茶啊?好恶心!
男票:。。。

校门口新开了家饮品店,我给男票晒照片:
我:你看,盆栽奶茶。
男票:奶茶上面放颗草?你这是吃土了?
我:可不,每天来一杯15块的奶茶,不到半个月就得吃土。

我和男票一起吃饭,我点橙汁,他点青柠檬汁。
服务员先上了青柠檬汁,我抢过来喝一口。
我:略(吐舌头)。。。好难喝!
男票:又不是给你点的,难喝别喝了。
正说着上了橙汁,我又抢过来尝一口。
我:你喝橙汁,我喝青柠檬汁。
男票:橙汁好喝?
我:更难喝!


评论

© 馬鹭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