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嗨型理科女博士,关注美妆护肤,电竞,手帐,读书,旅行,绘画,同人,手办BJD。。。什么都爱
谢绝私信互粉

LOL爬坑记(二十三)——IQ大作战

某乎上问题:[有女友陪着打游戏是一种什么体验?],我邀(qiang)请(po)男票回答。
男票回答:……不用陪,我想自己玩!

还是某乎上的问题:[陪男友打游戏是一种什么体验?
我回答: 你再喷老娘一句试试!


男票买了拉克丝的新皮肤,我想试试这款[大元素使·暖暖换装·七彩玛丽苏·美少女变身·华丽炫酷终极]皮肤是个什么感觉,会不会跟吃了眩迈一样停不下来,跟男票换号玩克隆大作战。

然后连续两局拉克丝都被ban了,我那个气呀!
男票:克隆模式拉克丝很容易被ban,因为特别厉害,又带控又有伤害……(下面他用3000字阐述了拉克丝特别牛掰特别需要被ban的原因。别问我细节,反正我一句也没记住)
我:要不我打字跟队友说别ban拉克丝。
男票:别别别,到时候选个拉克丝最后你贼坑,肯定被喷。
我:爱喷就喷,反正我用皮肤我开心。
男票:别别别,那可是我的号。你给整出名了没人敢跟我一起玩了。
我:一个白银5的号……真好意思……说的好像自己是网络小说男主一样,切!

这一局就特别幸运,刚好两边都没ban拉克丝,我们伙果断5人投票给德玛西亚的大众情人——光辉女郎拉克丝。

一进游戏,对面选的也是来自德邦——的王子嘉文,我瞬间脑补了一万字黛安娜和查尔斯的虐恋情缘,脑补着对面5个王子拜倒在我的百变十彩石榴裙下。
然后……我们在中期开始被虐的死去活来,一直到基地被打爆。
我:你不是说拉克丝厉害么,为什么被皇子打爆了?
男票:皇子是拉克丝的克星,你看对面一直在分推,我们只有5个人打团才厉害。
我:那你要选拉克丝?
男票:……不是给你耍耍新皮肤么,结果反被套路了,故意放拉克丝选皇子,IQ低玩不了这个游戏,爽完了皮肤赶紧去看文献吧,你这个智商基本告别这个游戏了。



评论
热度(1)

© 馬鹭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