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嗨型理科女博士,关注美妆护肤,电竞,手帐,读书,旅行,绘画,同人,手办BJD。。。什么都爱
谢绝私信互粉

LOL爬坑记(二十二)——魔法美少男

听说英雄联盟准备趁着双十一抢钱,出了个“奇迹暖暖拉克丝变装杀马特终极皮肤”。男票一看预告就喜欢的不行不行滴,于是我默默地从购物车里删除了一双鞋子。就是这个妖艳贱货——


暖暖拉克丝

男票对各种霓虹灯一般夸张效果的皮肤情有独钟,我跟他的审美不在一个境界,没有交集。上一次出魔法美少女皮肤,男票觉得击中了他的少男心,必须买买买。


魔法美少女皮肤原画


然而这个系列在我眼中是这个效果的:



欧美美女硬装日系萝莉,对我只!有!惊!吓!
不过我还是给他发了个大红包,让他买“美少女大礼包”,我真是新世纪的模范好女友(为自己点个赞)。

但是男票一点不领情,红包秒收,游戏里该喷还是喷。更可气的是,这个家伙居然鄙视我的审美——
男票:你这个奥术光辉拉克丝太丑了,难怪输出不给力。
我:这个皮肤最好看,多符合拉克丝的气质。
男票:魔法美少女才好看,大众心中的初恋情人。
我:别闹了好么,你初恋情人要是长这样,我以自己符合你的杀马特审美为耻。
男票:从价钱上看我这个皮肤就比你的好看,你那个是最便宜的,还是打折的时候买的!
我:白给你买皮肤了,你这个内心杀马特的美少男,还钱!

好不容易考完试,新买没俩月的自行车被偷了,黑色十一二月还没过完!偷车的我诅咒你永远都是黄铜5!又要买新车了,55555,宝宝没钱,还得给男票买皮肤呢!


评论(2)

© 馬鹭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