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嗨型理科女博士,关注美妆护肤,电竞,手帐,读书,旅行,绘画,同人,手办BJD。。。什么都爱
谢绝私信互粉

番外:渡劫

游戏策划一偷懒,玩家就得看手气。现在不管啥游戏都一个玩法:无止境地刷刷刷,无止境地抽抽抽,无止境地氪氪氪。

我和我的小伙伴们被铺天盖地的“看脸出货”游戏包围了:

在炉石里面豪掷千金的——猥琐:“我都开了这么多包卡了,为什么不出橙?”
每天肝阴阳师的——男票:“我画的五角星完美对称,什么时候出SSR?”
拜倒在奇迹暖暖华丽清纯简约保暖石榴裙下的——:“网上的玄学我都试了个遍,怎么就是不出暗夜项链?”
魔兽CD一更新就通刷普通英雄史诗大秘境的——大C:“第一件橙装啥时候出?”

你问小M?无敌小红手,从来没这个烦恼,自信!

一天又一天,一周又一周……我们一个一个都脱非入欧:猥琐炉石凑了一套盗贼顶级卡组,我奇迹暖暖连出五星限定,男票小M陆续都刷出了橙装,

徒留大C,天天刷本任务大秘境,依然啥都没有。更悲剧的是,我们几个欧气太盛,随便刷几次装备都要赶上大C了。据小M说,大C梦里喃喃地说:“橙儿,橙哥哥,我啥时候能见着你啊!”

我说:“知道大C为什么总不出橙么?因为大C是非洲人,2333333!”(大C是我们几个里面长得最黑的)

大C,你这张旧船票还能不能登上去欧洲的破船?

祝大C早日渡劫成功,早日出橙。别笑,我是认真的!


评论(2)
热度(3)

© 馬鹭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