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嗨型理科女博士,关注美妆护肤,电竞,手帐,读书,旅行,绘画,同人,手办BJD。。。什么都爱
谢绝私信互粉

LOL爬坑记(二十)——背锅侠

给小M和大C的生贺。

我们五人开黑打野位是大C,主要负责背锅。
小M有一句口头禅:“ 都赖大C。”

我们出去聚餐点菜,某一道菜大家都不爱吃,
小M就说:都赖大C,非要点,你看没人吃吧。
:那不是你刚刚点的么?
小M:那也是因为看大C一脸想吃的样子,我才点的,就赖大C
大C:(一脸蒙逼)。。。

五人黑的时候大C基本都去男票那路帮忙,其他几路放养,小M不是被抓就是被单杀。
小M: 都赖大C,你看人家打野总来抓,他呢?
大C:我也抓了啊。
小M:我怎么没看见你啊?啊?啊?

于是大C专蹲上路,帮小M抓人,结果我们还是输了。
小M: 都赖大C
大C:不是帮你了?又赖我啥?
小M:抓了也没杀人,不赖你赖我啊?

大C各种刷野杀人拿人头,我们依然输了。
小M: 都赖大C
大C:这回绝对不赖我!
:这回绝对赖大C!人头拿太多了,你看我们双C,本来就发育不好,BALABALA。。。
大C:(低气压)。。。

我们推到对面上路水晶。
:小M有传送么?有的话你去吃线,一会打起来。。。
还没等我说完,小M就已经传送到下路了。
:你怎么传送了?
小M:不是你说的么?
:(一口老血喷屏幕上)我让你走过去,打起来的时候传送回来啊!不然你为什么要带传送?
小M:我们家koro就带的传送。
:你们家koro就是这么玩的,传送吃线的话一会打起来怎么办?
小M:啊?都赖大C。他刚刚瞪我,给我吓忘了。
大C:(冷漠.jpg)。。。

大C玩石头人辅助,上路小M又死了。
小M: 都赖大C
我,男票,猥琐,大C:???
小M:哦,我忘了,还以为大C是打野。
小M:不管,反正就赖大C。
大C:(我委屈,我不说话)。。。

一波团战被ACE。
大C:不赖我!我没乱上没抢头你们让我干啥我干啥!
男票:就是大C的锅,石头不上去开团等被开呢?
我,小M,男票,猥琐都~赖~大~C~

魔兽又要开新版本了,我跟我的基友们已经更新好客户端,就等9月1号去见伊利丹咯~



当初你说当反派,反派就反派。
现在又说要洗白,把我哄回来。

月卡不是你说卖,想卖就能买。
再多副本再多小怪,劳资也不买。

网易市场部专坑90后,我们有时间没钱的时候卖点卡,没闲了开始卖月卡。羊毛不能可一只薅哇,容易薅成葛优!还好我屯了几张点卡~


评论(1)
热度(1)

© 馬鹭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