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嗨型理科女博士,关注美妆护肤,电竞,手帐,读书,旅行,绘画,同人,手办BJD。。。什么都爱
谢绝私信互粉

LOL爬坑记(十九)——爬不出的黄铜深渊

微博上看到的:一个钻石玩家故意掉到黄铜五,然后他发现自己打不上去了,八百把未脱坑。

LOL更新了源计划皮肤,我很喜欢艾希女王那款,又觉得有点贵舍不得:


男票:想买就买吧,别纠结了。
:有点贵啊,要是我最近过生日就好了,可以当生日礼物送自己。
男票:你们女人买东西啥时候找不着理由了,买吧,当25岁半的生日礼物。
:(特别兴奋)那我下个月是不是可以买个包包,当25岁零7个月的礼物?

跟着源计划皮肤来的还有头像任务,有一周是要求一个英雄的熟练度达到5级。我看了一下自己的英雄熟练度,除了常用的俩5级,剩下的最高2级。作为一只一天最多玩一把的科研狗,自己完成任务对我来说基本不可能。


任务头像长这样


:哎,这个头像也不好看,非主流,老娘不要了!
男票:刚想上你号给你练练熟练度,不要算了。
:别别别,男神,我要我要!
男票:怎么一会儿一变?
:。。。我不是吃不着葡萄说葡萄酸么。

于是男票开始了漫漫黄铜单排之旅,顶着我的ID,差点被众位黄铜大神虐哭。
男票:有个人上来就选亚索中单,我一看这是要被托儿索坑啊,赶快BAN了,结果人家选个蛮王中。
:那赢了么?
男票:没,我掉线了,你的账号肯定有毒,给我毒掉了。
:。。。
男票:呵呵。。。被裁决之镰了,你这个号别想做任务了。
:哼,我自己做去。我来百度一下“怎么涨熟练度”。
:“补兵最多”?这个我做不到。
:“多杀”?够呛!
:“MVP”?我看看下面还有没有简单点的。
男票:别找了,死的最多肯定不算!

有一局遇到一个盖伦,不点终极天赋,全图乱转,想抢野抢不着想抢兵也抢不着。让我想起当年还是个萌妹子,跟着哥哥玩英雄联盟,在别人屁股后面瞎放技能的黑历史。
:这个人怎么练到30级的,我要举报他。
男票:举报啥?
玩家水平过低!
男票:青铜局你不能举报这个,人家就这个段位,胜场0,对应这个水平,也没过低啊!
:宝宝不开心,宝宝要举报。
男票:看,队友挂机了一个,一会儿你可以举报了,开心了吧?

开黑遇到一个ID是“胖达TV、圆滚滚”的人,奇葩的是这个人明明钻二,却能排到我们一群青铜白银玩家对面。结局当然是我们输的稀里哗啦,然后我就下车休息了,男票还在玩。
男票:我们又遇到那个主播了,这回在一边。
:你们赢了?
男票:输了。。。对面的看到他是主播,各种抓,直接给这个人抓爆炸了。
:那是,谁像我们这么厚(chun)道(meng)啊!
:不对,他不是钻二么,快举报他,“玩家水平过低”


评论
热度(3)

© 馬鹭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