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嗨型理科女博士,关注美妆护肤,电竞,手帐,读书,旅行,绘画,同人,手办BJD。。。什么都爱
谢绝私信互粉

LOL爬坑记(十八)——S5风云人物

1.一见杨过误终身——呆萌(Diamond)


Diamond为8强分组抽签


S5八强最大的亮点是什么?
EDG 0:4 Fantic?不是!
韩国内战?不是!

是给八强分组抽签的小鲜肉——欧洲选手Diamond。

这位小哥一出现我的微博就被他刷屏了,不管是谁的粉丝瞬间都成了呆萌的迷妹,连男票都不得不承认这确实是个帅哥,简直就是拳头官方仍出来的一大必杀,比赛关注度蹭蹭的往上涨啊。还有媒体专门写了一篇文章,从血统开始分析呆萌为啥长的帅,新闻没有帅哥来凑,很机智。

别问我的屏幕为什么是湿的,因为给Diamond的手特写了。

2.既生瑜,何生亮——岳伦(Ryu)


Ryu

当年两个劫,成就了Faker,却把Ryu钉在了耻辱柱上,每次放Faker集锦的时候总要把Ryu当背景板鞭尸一下。虽然进了世界赛,被关注却不是因为自己的出色,而是“Faker登顶的垫脚石”。

因为跟王岳伦撞脸,被笑笑起了个外号叫“岳伦”,中国观众就记住了这个悲情小胖子。有一次我跟男票讨论起泉水金身败人品——
:当年Ryu就是泉水金身才被让二追三的,这是个诅咒!
男票:Ryu是谁?
:就是跟Faker两个劫那个。
男票:哦~岳伦啊!你早说岳伦我不就知道了,还Ryu,切!
:。。。

今年夏季赛SKT被KT让二追三,队友们给你复仇了,你看到了么,岳伦?

3.帅哥美女,干活不累,拳头爸爸,快来凑对——美女主持和反向翻译小哥


S5上的美女主持Sjokz

拳头官方主持,欧洲的Sjokz妹子,人漂亮又有气质,声音还好听,问题不白痴,台风自然,人又幽默爱笑。(我这是被LPL摧残了多久啊,要求好低!)反正我就是她的迷妹!虽然恩静和骆歆姐姐也很好,但是我最喜欢她,存了她好多照片偶尔拿出来洗涤一下我那疲惫不堪的小心灵(雾)。


左:Sjokz 右:反向翻译小哥Wensen


这个翻译小哥是拳头官方的中英翻译,本职工作做的很出色,起码我的五毛英语没听出什么错误,双语都很流利,意思准确不会自己瞎脑补,声音好听。(真不是我要求低,很多翻译连这些都做不到,赛后采访很糟心!)长得还养眼,一个美女主持,一个帅哥翻译,赛后采访立马高大上了。MSI上这个小哥对着Sjokz讲中文,给任栋和Sjokz整蒙了,小哥很尴尬,场面很欢乐。

附上地址,大家一起乐一乐:
https://v.qq.com/vplus/bfd4dd1043ab0699bafef9e42a504593

小哥你是不是故意反向翻译的是不是,你是不是看人家美女主持好看是不是,就说是不是!


评论
热度(1)

© 馬鹭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