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嗨型理科女博士,关注美妆护肤,电竞,手帐,读书,旅行,绘画,同人,手办BJD。。。什么都爱
谢绝私信互粉

LOL爬坑记(十七)——S5狗牌

S6宣传都出了,来回忆一下S5吧,想想都是泪啊。。。

S5之前官方出了参赛队伍的头像,当然不是免费的,就算是咱们LPL的EDG,LGD,IG也不例外,1150点券——


我缠着男票让他给我充点券买了LGD的头像,小M必须是缠着大C买了EDG的头像。
大C:我也想要。
小M:你不许买跟我们一样的!
大C:那我就看看哪个好看,嗯。。。买第三排左边第二个吧!这是哪个队?
我,男票:外卡的曼谷巨人。。。。泰国队。

这个头像在S5期间可以在游戏里面显示出来,俗称“亮狗牌”。每次在男票后面给对面打个屁滚尿流的时候,我跟小M就大喊:“亮牌子,亮牌子,让他们看看我们是花钱支持LPL的粉丝。”
男票:典型被拳头骗钱的脑残粉丝。
我:骗也是骗你钱,略略略略~


结果S5上面三个队伍被虐的毫无还手之力,什么反向R,BO3打成4比0的梗都来了。其他人还好,毕竟就是看看新闻。而我虽然已经不忍心看了,最后还是乖乖守着直播。没办法,儿不嫌母丑,子不嫌家贫,自己粉的战队打得再恶心也得看完。

那个时候就是在游戏里面,我等小粉丝连大气都不敢出,挂个战队头像还要被嘲讽。
挂着SKT头像的玩家:EDG跟LGD的脑残粉,还好意思挂头像。世界赛打得是什么玩意,看你们几个这水准,来一个杀一个,来一队我杀5个。
小M:哟,这家伙骂我们,赶紧刷屏骂回去。
大C:咱们低调点,要是把把都这么的没法玩了。
小M:哼,看我单杀他。

理想很美好!现实里该被虐还是被虐,我跟小M被杀的死去活来。
我:大腿你快Carry我们啊,对面的太嚣张了。
男票:没办法,菜就要做好被喷的准备,谁让LPL队伍打的烂,你俩打的更烂。
我;我不管,他这么说我就不高兴,快点的,虐他们让我开心开心。
男票:唉。。。

说归说,大腿毕竟是大腿,最后还是一打五给对面玩家按在地上摩擦,我跟小M跟在后面狐假虎威乱放技能。
小M:我让你嘲讽,我让你说EDG,揍你揍你揍你!
我:快,亮狗牌。
EDG跟LGD的队标在对面5具尸体上面闪亮,哦,对了,还有曼谷巨人的队标。
对面:。。。脑残粉真是伤不起啊!

本人跟男票严重感冒,连新出的推塔模式都没来得及玩。更新晚了,对不起啊米娜桑,5555555。


评论
热度(2)

© 馬鹭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