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嗨型理科女博士,关注美妆护肤,电竞,手帐,读书,旅行,绘画,同人,手办BJD。。。什么都爱
谢绝私信互粉

LOL爬坑记(十五)——定级结果揭晓

作为一只实验狗,历经一个月艰苦卓绝的奋斗,我终于打完了10场电一定级赛。(一个月玩10把还好意思说,一巴掌pia飞~)

我已经3胜6负,最后关键的一把排位, 队友都说要赢,我想不错哦,能躺啦。
开局没有20秒打野掉线了。。。
0.0
中单0.0
男票(幸灾乐祸):掉一个就别想赢了,我带你输一场,你就兴高采烈滴在黄铜里奔跑吧~

四个人苦苦支撑,也是回天乏力,20分钟以后劣势基本没法挽回了,打野上线了。中单就跟打野一边打一边对喷。
男票:你居然不喷打野,不是你风格啊!
:我已经心如止水,崩成这样了队友不投降不送头,我**的还能要求什么?
男票:你想上白银必须自己Carry,有几个人躺着能晋级啊!你队友强力就躺赢,队友不行就输,均势局没事带节奏送一波,能赢就怪了!

果然输了。。。

黄铜III

:我要上黄金,我要赛季奖励头像跟皮肤。
男票:别想了。
:我定级到黄铜,你还爱我么,还跟我一块玩么?
男票:你以前少坑我了?什么时候没带你?
:爱我你为什么BB我?
男票:。。。
男票:BB你是为了你好,让你进步。你看刚开始的时候你30分的水平,小M40分。后来我一直喷你,你就进步了,50分了,大C从来不说小M,她就还是40分。
:那现在呢?我及格了么?
男票:20!不能更多了!

:都不能让我上白银,带什么妹?
男票:那我不带你了,自己玩吧。
:不要,555555,我不是你的宝宝么?我要抱大腿,带我玩吧!T_T


评论(7)

© 馬鹭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