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嗨型理科女博士,关注美妆护肤,电竞,手帐,读书,旅行,绘画,同人,手办BJD。。。什么都爱
谢绝私信互粉

LOL爬坑记(十四)——资深青铜玩家教你区分真伪大神

在电一的排位定级赛那叫一个水深火热,男票这个大腿也抱不动了,变成了真腿,双排不是躺赢就是跪。

更闹心的是总遇到假装自己是大神的坑货,吃最多的资源,送最多的人头,还到处乱甩锅,这种人从段位和ID上很难区别,钻石也不能幸免。我在被这种坑货坑了无数回之后怒而写下这篇文章,望广大黄铜白银选手擦亮双眼,拒绝伪大神,从我做起。

举例一

开局没等出门,先来一句:“躺好等爸爸Carry”。
Oh! Come on!!! 大神Carry还用等?下路一级蹲草丛,职业选手来了都一样被套路。开局越塔双杀的你见没见过?说这种话的想都不用想,绝对是坑货。面对我们这种手残小白,真正的大神不用等发育起来就压得你生活不能自理,你敢上线人家就敢越塔!

举例二

“辅助猥琐一点,我带错附文了。”
乍一听还觉得挺厉害,居然还有多套附文,我这种小白连一套通用附文都没攒齐,这种人肯定精通好几个位置,牛掰。
哈,这么想你就被套路了!想想Uzi,明知道可能被打野GANK,仍然要压线,因为啥,因为啥?挡不住一颗想秀的心啊,大神的字典里没有“怂”,无时无刻不在秀。什么带错附文带错天赋,那都不是事。带传送疾跑被打野GANK死两次的寒冰一样压得卢希安不敢吃线。

举例三

想玩的英雄被对面抢了就要换位置,美其名曰:“我帮朋友上分”。
当他提出换位置的时候,就暴露了自己是伪大神的事实。在我们能遇到的对局里,大神就算练英雄,都能在放出第二个大招之前上手,虐菜局人家可以用任何英雄打任何位置。更何况连我男票这个大腿已经被抱断的前大神都能说出“没有不会玩的英雄”,拿一个英雄被抢了做借口的人,换了位置一样坑。

举例四

“我再也不来上/中/下路了!”
这种打野真是不喷不舒服斯基,GANK没死人不代表GANK失败,打野来了送双杀,难道打野自己没问题?又不是一级GANK,总能判断出队友的水平了吧,菜的那路还要GANK,明显杀不了的还要来GANK,时机不行还要硬GANK,说出这种话的人应该好好去提高一下自己的水平。打野不是你想玩,想玩就能玩,真正的野爹1V2一样秀得飞起。

举例五

“对面英雄counter我,我补刀都没落后。”
明显是智商被counter,看看人家Faker大魔王,比赛选个剑圣中单,表示“什么都是counter,剑圣就能counter。”
真大神就算不被压刀,也觉得是自己坑了。因为在菜鸡局里,补刀跟对面一样多,说明跟坑货一个水平,等于自己是坑。

举例六

劣势或者输了就疯狂BB队友。
王之蔑视——大神从来不爱跟小白BB,不屑喷我们这种水平的玩家。如果你3岁小侄女玩积木给弄倒了,你会去批评她么?大神看我们就是这样的,充满慈爱和无奈的,默默地Carry,输了只会怨自己水平还不够,不能带四个猪队友赢。人家还要赶紧开下一局练技术呢,哪有时间浪费在喷小白上,输了就喷队友的基本都是一瓶子不满半瓶子晃的货。

本周花絮
男票:输就输呗,以前不也总输,干啥那么大火气。
我:人家定级赛要赢,不要定到黄铜嘛。
男票:你就黄铜水平,在黄铜打不是挺好的么,都是跟你一样水平的小伙伴。
我:人家要跟你双排上diao分duan嘛!快给人家Carry上白银!


评论
热度(2)

© 馬鹭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