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嗨型理科女博士,关注美妆护肤,电竞,手帐,读书,旅行,绘画,同人,手办BJD。。。什么都爱
谢绝私信互粉

LOL爬坑记(十三)——Faker和Madlife

快来夸奖一下手被烧伤还坚持更新的博主。

S5上Faker大魔王用雷电法王瑞兹拯救世界,国服不管什么段位都流行起流浪法师。某次与男票猥琐网吧三连坐,遇到一个名字叫做“唐山Faker”的家伙,进来就秒选瑞兹。
猥琐:这个唐山Faker怎么抢位置,我们没人会上单啊。
男票:瑞兹可以打上单么,我们刚刚放学拿了家里5块钱来玩的这个游戏,都不会。
唐山Faker:。。。我就会打中。
我:你叫Faker,还用瑞兹,我们等你Carry了。
唐山Faker:。。。

不知道为啥有人秒了游戏,我们觉得是这个“Faker”怕输了丢脸就退了。很快排进,又有人选瑞兹。
我:今天我们跟瑞兹干上了么?
唐山Faker:。。。嗨!
唐山Faker:又是我!
我、男票、猥琐:。。。
我:你又准备Carry我们啦?
唐山Faker:我还是去AD吧,打中单压力好大。

我那几天在看Madlife精彩操作集锦,求男票给我买了一个锤石,就选了锤石辅助“Faker”。
我:你是Faker,我就是Madlife。
唐山Faker:打爆他们!
男票、猥琐:。。。

另外两路已然通关,我跟唐山Faker仍然在一塔附近紧张地对线。
唐山Faker:我们不亏,你看我补刀都没让对面占便宜。
男票:我已经超神了。
猥琐:然而我们的Faker和Madlife。。。
男票:啊。。。快别说了!

自恋到没边的花絮
我:最近有点背,做实验气球自己爆了,出门车还爆胎,一定是我长得太美了。
小M:我无法评价。
我:你看美到小M无法评价了已经。沉鱼落雁,闭月羞花,说的就是我,堪比核武器,不能出门了都。
男票:你的大脸还在么?
我:你找我这么个女票你简直太幸运了,长得美还眼瞎的你遇不上第二个了。


评论(2)
热度(2)

© 馬鹭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