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嗨型理科女博士,关注美妆护肤,电竞,手帐,读书,旅行,绘画,同人,手办BJD。。。什么都爱
谢绝私信互粉

LOL爬坑记(十二)——琴女上单最棒

电一号可算满级了,本来想抱男票大腿来个定级赛7连胜,结果我被队友坑哭了,男票被我坑哭了,俩人灰溜溜地回去匹配。

都说电一牛人多,我就纳闷了,为什么我打个匹配总能遇到奇人?什么钻石大神0/9/5带你爆炸带你飞,只会用英文交流的不知道哪国友人,白金打野不带惩戒,带了惩戒不出打野刀,用盖伦打野的。。。各路大神们行行好,不要没事闲得玩匹配套路小白,我一个刚满级的小号,只想好好躺赢两局去睡觉啊!

某一局别人二人黑直接抢了下路,我就拿了琴女上单。
队友:????
我:别怕,我用琴女上单打爆过兰博。
男票:那是兰博太蠢了,比你还蠢。
我:你怎么知道这把对面的不蠢?
男票:比你还蠢的这辈子遇不上第二回,我选打野,上路放生了啊。

对面是人马上单,我问男票琴女打人马好不好打。
男票:就我们这种水平没有英雄counter,就比哪边傻子少。
我:哦,那我们最多三个傻子,能赢。
男票:我们上单实在太傻,一个当俩,赢不了。

对面人马也不知道抽什么风,不好好补兵总想越兵线来踢我,被我耗残了跑没影了。中路男票跟对面火拼,被对面千珏双杀。
我:咱能不能别闹,我上路打这么优势,别搞事抱琴女爸爸大腿能赢。
男票:我以为人马是打野,就上去拼,都残了蹦出来一个千珏,上路怎么跑中路来了?
我:被我压的吃不了兵呗,敢情开了这么半天你都不知道谁是打野,你拉低了我们团队的智商。

千珏来上路GANK,我在塔下跟他俩兜了一圈闪现跑了,本来以为人马开大我必死,结果这俩人抗塔送了我个DOUBLE KILL~开心~然后我就不停单杀人马,好开心哟~
我:你看我是不是Carry?
男票:估计人马是演员,QB到账了。
我:明明是我打得好。
男票:明明是对面傻,可能没玩过这个游戏。
我:别闹了,就是我厉害,我是大神,我写小文有粉丝,我写小文上日报。
男票:你就得瑟吧,有几个粉丝给你膨胀完了,菜的抠脚还能有粉丝,我也是理解不能。
我:你是嫉妒!你嫉妒我有粉丝!
男票:行!我嫉妒,嫉妒你是网红,嫉妒你有个位数的粉丝。。。为什么人马死了那么多次你补兵还跟他一样??打完这把给我老老实实练补兵去!

评论
热度(1)

© 馬鹭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