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嗨型理科女博士,关注美妆护肤,电竞,手帐,读书,旅行,绘画,同人,手办BJD。。。什么都爱
谢绝私信互粉

LOL爬坑记(十一)——被简单电脑秀一脸

男票:我看了你最近的更新,一点笑不出来,都要犯尴尬癌了!

我一直在思考,我是应该谢谢他这么直截了当给我提意见,还是干脆打死他。。。

EN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Oh~Come on! 你以为我是玻璃心,爆炸心,玻璃玻璃爆炸心?这样我就不更了?

NO!我偏要写,写写写!写到他尴尬癌晚期,给他来一针治治。
朋友们觉得不好笑可以给我留言,如果觉得全都不好笑的话。。。也尽管来喷,反正我不可能顺着网线爬过去跟你们真人PK,是吧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周免是暗夜猎手·薇恩,我想练练这个在顶级AD心目中贼能秀的英雄。
男票:那我们打电脑,没得商量。

结果一进去就有人秒选薇恩,我玻璃心,爆炸心,玻璃玻璃爆炸心——秒退了。为了节约每一秒提升自己英雄联盟技术的时间,我让男票自定义一局,带三个电脑打五个电脑。
我:你怎么选简单电脑,多没意思。
男票:我不会改啊,凑合打吧,你不一定能打过。
我:别闹,看我学UZI秀一个给你看!

开局没五分钟,被简单电脑秀死两回。更可气的是,男票选个奶大力猫草丛里,每次都等电脑把我宰了之后一个Q收了电脑人头。
男票:我说什么来着,让你膨胀,你自己玩吧。
我残血,我们伙暮光之眼[电脑]开个大下来,把对面吓跑了。
过了一会。。。
我:你快看啊,电脑开大脏我兵!!


评论(2)

© 馬鹭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