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嗨型理科女博士,关注美妆护肤,电竞,手帐,读书,旅行,绘画,同人,手办BJD。。。什么都爱
谢绝私信互粉

LOL爬坑记(十)——德杯黄牛

居然有粉丝算好日子等我更新,太感动啦~以后不能自由自在地拖更了。。。有负罪感!

最近忙着写文章,没怎么开黑也没怎么看比赛,给大家说说去年德玛西亚杯的故事。

某次德杯举办地在我、小M和大C所在的城市,我费劲千辛万苦,跟男票各种吵架转账最后买了3张连座的票。结果大C因为出差去不了,我就把票挂淘宝上卖了,买家提出面交。
男票:你一个女孩子去安全么,要不咱不卖了,亏就亏点,等大C回来让他请客。
我:哎呀,正经一张毛爷爷呢,说不要就不要了啊,不行!
男票:万一那个人看上你了想拐走呢?
我:别怕,我戴口罩去(当时已经快夏天了,贼热)。
男票:你买的是连座把?!
我:对啊。
男票:。。。那到时候不是又坐一起了,戴口罩有啥用?
我:。。。没事,等人家看到我的脸就安全了。
男票:也对,你太丑,没人能看上你。
我:你说啥,你!再!说!一!遍!
反正最后比赛那天也没看着买我票的哥们,不会是被我吓的不敢来了吧?我真的没有露脸!!!

我跟小M直接在场馆见面,小M长得矮,当天人特别多。
我给小M打电话:你在哪?
小M:我在场馆门口。
我:我也在,没看见你,你周围有什么标志?
小M:有一群人挨个问我要不要票。。。。
我:。。。你被黄牛包围了!

当天的决赛是两大天团OMG对EDG,粉丝自动坐在两侧。
小M:你看,对面挂的OMG的旗子,我们不会坐错了吧!到时候只有我们俩给EDG加油被人打了怎么办?
我:。。。你这智商。。。对面是OMG,我们坐的这面就是EDG了呗,没坐错。
小M:我们家koro在哪里?
我:有情报说你家koro根本没来,今天上的是AJ。
小M:我不给EDG加油了!
我:别气。。。跟我一样呗,谁打的好给谁加油,谁让干爹不争气没进前四。

比赛很精彩,也打到很晚,小M一天没吃饭身体不舒服先回去了。男票怕我回去晚不安全,让我赶紧回去。
我:我要看嘛!好不容易才能看一次,我要是在上海周周都去看。
男票:不行!都几点了,一个女孩子多不安全。
我:比赛快完了,都 2:0了。
男票:那要是又打成2:2呢?
我:看完呗~
男票:好吧,祝愿OMG 20分钟输完,你赶紧走!
我:哇,你太爱我了,居然自己咒OMG输,你这种大无畏精神感动我了!
男票:那你还不赶紧走,别看了。
我:不!

花絮:
就在刚刚
男票:今天又回来这么晚,赶快睡觉去吧。
我:我今天要更新小文,铁杆粉丝等我更新腻。
男票:你的铁杆男友要你去睡觉!
我:。。。我不要睡觉,我要写小文!

评论
热度(3)

© 馬鹭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