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嗨型理科女博士,关注美妆护肤,电竞,手帐,读书,旅行,绘画,同人,手办BJD。。。什么都爱
谢绝私信互粉

LOL爬坑记(八)——妹子杀手布里茨

朋友说我总写小文在网上花式秀恩爱虐狗,每一次更新都对单身狗造成一万点暴击伤害,很不友好,不利于构建和谐社会。今天给广大单身狗发点福利,教你如何在匹配中拆散情侣

带妹最怕对面有剑圣亚索机器人,尤其是机器人,勾谁谁死,瞪谁谁怀孕。根本不需要得到Madlife真传,稍微准一点就行,妹子都不会走位,跟妹子对线分分钟能给对面打哭。而且妹子们心态容易炸,多抓几回杀到崩溃就不想玩了。


听说你要跟我对线?

每次开黑,只要对面出现机器人,就意味着——下路已崩,打野别来送头,中上速度打崩对面,不然20投。

我又一次玩金克斯被对面机器人抓崩,男票忍无可忍,开了1V1要我练习躲机器人的Q。
男票:直接来下路,练习一下怎么躲。
我:现在没兵,不去。

男票机器人在我家塔前跳舞,我各种偷摸放技能打他。突然一个大手飞过来给我抓走了。
我:你玩赖,没兵还抓我。
男票:就是练你走位,你应该左右走避开我的Q。

兵线过来了,我在远程兵后面补兵,又被草丛里面一只手抓走了。
我:我明明躲在小兵后面了,怎么还能抓到我?
男票:刚刚那局你也是这么以为的。
男票:你根本没躲兵后面,直线懂不懂!还好意思说自己以前当过物理科代表啊?

机器人突然加速朝我奔过来,我们俩在兵中间绕圈圈,最后他没放Q,锤了我一下。
我:你怎么不勾我反而打我,过分!
男票:我捶你一下还不正常啊,机器人又不是只有一个技能。
男票:这都是简单模式,hard模式应该有个AD在旁边干扰你补兵,你这么走到我家兵中间早被AD点死了。
我:那我怎么能算练合格了啊?
男票:10分钟内被抓5次就不合格。。。哎,你不能一直躲后面,补兵没我多也不合格!我现在23刀,多你一倍了已经。

又一次被抓,又一次被抓,又一次被抓。我本来以为男票回家了可以好好补兵,结果突然被抓进草丛锤死了。
我:你欺负人,怎么能在草丛阴我。
男票:下路对线辅助蹲草丛不正常么,你自己二还能怪我抓你。
我:那我根本看不着你出Q怎么躲?
男票:看着了你也不会躲,我给你演示一下,前摇很长很好躲。
我放大屏幕看他演示了一次Q
我:就一秒,一点不长。
男票:一秒还不长,足够反应了。
我:一秒谁能反应的过来,谁能!!!
男票:。。。别练了

我死了之后男票残血,远处放个超级死亡火箭(金克斯大招),给他打死了。
男票:你怎么能偷摸放大呢?我正想趁你死了多补几个兵呢。
我:那么大音效听不见么?
男票:没视野就听不着音效好么。

男票直接推到我家二塔,又残血。
男票:来啊,你放大,看看能打中不。
我一点不给面子,一个大炮弹过去~机器人闪现躲了。。。
我:你怎么又能听见了?
我:你玩赖!!!!!居然在二塔后面放眼,太贼了!
男票:我已经放弃了让你练习躲机器人的勾了,智商不够!


评论

© 馬鹭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