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嗨型理科女博士,关注美妆护肤,电竞,手帐,读书,旅行,绘画,同人,手办BJD。。。什么都爱
谢绝私信互粉

厕所里面给你放个台灯

晚上给老妈打电话,想在家里放一个书桌。

我:妈,你看咱家放了那么多床,都没有书桌,买一个呗。
老妈:没地方放,不买。
我:放楼下一进门的地方呗,现在那放一个没用的茶水桌,头顶安个灯就行。
老妈:不行,花那老多钱装修的,不能装灯。
我:那我弄个台灯总行了吧,宜家那种。
老妈:要什么书桌,想看书去床上看。
我:咱家灯都是黄色的,太暗了没法看,就厕所是白灯。
老妈:那是因为买灯赠送了一箱黄灯泡。在厕所里面给你放个台灯,你就在那看吧。赶紧睡觉!!


评论

© 馬鹭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