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嗨型理科女博士,关注美妆护肤,电竞,手帐,读书,旅行,绘画,同人,手办BJD。。。什么都爱
谢绝私信互粉

365日记写作——1. 介绍

本书目录

“开始一篇新的日记并不神秘······我可以在一张白纸上移动我的手指,但是我并不知道写出来的会是什么样。”——Maud Hart Lovelace

你好!欢迎来到365日记写作,我是Rossi,很高兴认识你。在我们开始之前,看看下面这些你都符合么:

你有没有一种渴望,想要为你的人生创作记录,用回忆、内心深处的想法、灵感、创造力和雄心壮志填满一本日记?

你有没有一种怪癖,喜欢搜集空白日记本来摆满你的书架。但是从买了以后就从未动过他们一下,因为害怕会毁了崭新的日记本?它们就在你的书架上慢慢落灰,好像上一个圣诞节后没有卖出去的圣诞树。

你有没有一种感觉,日记本上的空白页好像在恐吓你说:“你真的认为自己优秀到可以在我上面写字了?”

你有没有一种经历,之前开始记日记,但是几天之后就放弃了,因为你发现记下每天早餐吃什么真是又枯燥又无聊?或者你发现写好日记真的是一件耗时耗力的事情?

或许你是一个作家或者博主,想要摆脱思维的桎梏,在下一篇文章中展示一个更好的自己?

如果是的话,我这本书正是写给你的!

从今天开始按照本书的每日激励和每周行动来记日记,明年你就会有一本爆本的日记,上面充满了记忆、自我反思、感激、灵感、鼓舞、创造、新的体验、成功、小故事、照片、目标和方法。

在我们开始之前,喝一杯你最爱的饮品,穿上舒适的衣服(你知道你不可能裸体去户外)。让我们解锁日记中的无限可能,享受下面关于你自己的365日旅程吧······

To be continued
翻译 by 馬鹭酱


评论
热度(3)

© 馬鹭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