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嗨型理科女博士,关注美妆护肤,电竞,手帐,读书,旅行,绘画,同人,手办BJD。。。什么都爱
谢绝私信互粉

LOL爬坑记(六)——我们看的不是一个比赛

说起LOL的比赛,我和我的几个基友口味相差甚大:

我——LPL忠实粉丝,偶尔看看LCK。就算在实验室累成狗回来也要看,经常睡觉前躺床上看。久而久之,只要躺着看比赛,BP完事基本就睡着了,催眠效果杠杠滴。
小M——颜粉,哪个战队有帅哥看哪个,要是全队都长的抱歉还不好好化妆,基本她就关直播看某个帅帅的欧巴去了。
男票——大哥跟小狗脑残粉,没有这俩人的比赛就不看,最近被我逼得开始看LGD的比赛了(我觉得他就是想找机会黑我这个干爹粉,战队成绩不好影响粉丝的家庭地位,哎)。
大C——没有固定爱好,啥都看,也不纠结,也不粉,但是不管比赛流行啥打野他都立刻买了跟我们开黑用。
猥琐——这货是个神秘人物,我也不知道他看不看比赛。

论解说,我们分成典型的两派——男生派和女生派
所有男生都觉得MISS长得好看,只要MISS解说,多无聊的比赛都要看。
所有女生都觉得MISS解说太难听,只要MISS解说,多想看的比赛都罢看或者看国外转播。
所以,想分辨一下开黑的网友是不是人妖,男票是不是直男,问问他/她喜不喜欢MISS解说就行了。

其实我们也有共同点:都喜欢笑笑,因为我们都爱听hun段子。也都喜欢“球王”贝拉,因为啥就不说了,怕被和谐。

有一次我们大家YY语音一起看比赛
小M:我们家koro上没上,上没上,上了。。。怎么变丑了,脱饭5分钟
我:快看looper,跟猥琐长得一毛一样,就是比猥琐好看
男票:长得一样还能比出好看来?
我:气质气质,looper是宠辱不惊岁月静好,猥琐嘛。。。真不好意思说他跟looper长得像,太侮辱人了
男票:。。。
大C:我喜欢那个谁,OMG上单,叫啥来着?
我:gogoing?大哥现在看饮水机呢,看不着他了
男票:我也喜欢大哥,我就喜欢大哥,没大哥我不爱看
我:你们都是59E啊。。。
男票:我不粉OMG,就粉大哥,我是大哥脑残粉
我:我不喜欢大哥,我就喜欢LGD
男票:我就不喜欢LGD
我:我们粉的战队不一样,我们不应该在一起
小M、大C:。。。

小M:快看!我家koro一个大4个,帅~
我:这局Meiko打的不错,么么哒~
大C:你们女生看比赛,都能看懂啥
男票:用不着看懂,能看出来谁好看就行,都是追星族,比赛不重要
小M:好帅。。。
我:好萌。。。
(完全忽略了这俩男的)

男票:为什么解说一直在说阿珍,阿珍是谁
我:就是大帝,大帝本名裴御珍
男票:你怎么知道
我:我什么不知道,大帝给looper煮面我都知道,三星蓝白的各种CP八卦我都知道
男票:那亚索的三个技能是啥?
我:我又不玩亚索
男票:大帝最擅长亚索你不知道?
我:我知道啊,我还知道ROOKIE擅长亚索呢
男票:。。。。。果然我们看的不是一个比赛

某次开黑,我各种瞎指挥瞎ping地图,带领团灭无数次
男票:你能不能有点脑子,这时候人家去打小龙我们能上么,瞎点什么
我:再放人家都4条了,下面没法打
男票:不会去推塔么,比赛咋看的都
我:我不管,反正好看,我爱看
男票:你就看热闹了,压根没看明白,你就是团灭发动机

匹配选人,我要选风女
男票:别别别,快别,你那个老年人手速和预判,别选风女
我:最近比赛很多队伍都用风女,都赢了呢
男票:你这么手残,所有比赛上场的英雄都不适合你
我:那你说我适合啥英雄?啥英雄?
男票:嗯。。。
男票:你还是删游戏吧


评论(2)
热度(2)

© 馬鹭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