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嗨型理科女博士,关注美妆护肤,电竞,手帐,读书,旅行,绘画,同人,手办BJD。。。什么都爱
谢绝私信互粉

LOL爬坑记(四)——新鲜出炉Penta Kill



刚刚拿了人生第一个五杀,我实在太开心啦,嘎嘎嘎嘎嘎

今天跟男票、小M还有大C玩大乱斗

有一局我用维鲁斯,结果没弄好快捷施法,上来就反向Q
我:对不起,我刚刚反向Q了
男票:很正常
男票:对你这种LGD粉还是韦神粉丝来说,反向啥都不意外

等读条的时候,我跟小M聊化妆品
小M:我有4根口红
我:我在学校有10根,家里不知道几根
小M:败家啊!!!
小M:你有几种化妆水,我有4个
我:我有。。。3个,但是只用一个
小M:败家啊!!!
男票:就没有人注意大C每个英雄都能整出好几个稀有皮肤么,你们对此有什么看法?
我、小M:败家啊!!!

大乱斗一波团战,大家呼成一团,乱放技能,然后我四杀
男票:快Q火男
我:Q了 Q了
男票:放大放大
我:别瞎喊,大没好
结果我先放E,后放大,还好对面不会走位,Penta KILL
男票:明明大好了
我:我说没好就没好

我:发生了什么,为什么突然你们就死光了,对面也死光了,我就五杀了
小M:我就看原子在哪走过来走过去,放俩技能接着走,然后我们就都死了
大C:塔输出了大量伤害
男票:对,原子是捡人头的,捡了个五杀
我:别闹,那是我在犀利的走位


评论
热度(8)

© 馬鹭酱 | Powered by LOFTER